搜尋此網誌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突然而來的感慨

始終相信男人是不該讓女人流淚的
令你流淚的男人並不值得愛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能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  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你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相信我  別再閃躲  我願陪你  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喔....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