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射手女 (續)

---不是不傷心, 只是未到傷心處。

這些擦不掉看不見的傷痕
即使淡忘,還是會隱隱做疼,碰觸時還是會流血。
當然會累,可即使如此,還是要繼續

因為-- 這是天生的註定的。
看不見射手的真實,只是無法臨近射手的心….

你是射手座的嘛?我是,所以我莫名的傷感。
是的,傷感!--可,誰讓我們是射手呢?
如果說每個星座都代表一樣東西,那麼,射手代表的就是--希望。
不論生死,情感,物質,精神,只有懷著希望才能繼續。
於是,射手在這樣的使命中,漸漸只讓別人看見燦爛的笑。

身邊熟識的朋友會抱怨說:認識久了,發現-
--其實你並不快樂,一點都不像表現的那樣好接近。
我想,或許這就是射手的偽裝吧!不願讓陌生人看到自己的軟處。

不過還好,其實有很多人都見過射手寶寶的眼淚。。
因為,射手大都擁有很多的朋友,每個朋友都是可以說心事的知己。
同樣的,看見掛滿淚珠還保持微笑的射手,也未償不是一種鼓勵。

不熟悉的人,總喜歡對我說:真羡慕你啊,天天嘻嘻哈哈,沒有一點煩惱。每當聽到這類似的話時,我就明白---我又要當一回傾聽者。

能看到射手哭泣的人,應該都是射手十分親近的人。
因為,那代表著射手全部的信任。

射手真的喜歡在人群中引人注意嗎?
其實更多的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低調的人---不同於別人的低調。
對別人來說,不炫耀,不高聲說笑,整天低眉順眼,不聲不語才叫低調。
射手的低調不同,射手的低調只是為了掩飾。

當一個射手高聲大笑時,可能剛剛經歷了一場傷痛,正借機發洩!
這樣的事情我常常做。


傷著了?那就不讓自己靜下來,找一大群人,放肆的吵鬧…
或是獨自走到熱鬧的街,讓滿街的喧器掩蓋滿心的孤寂…

或者找一個自己最信賴的朋友,一聲不坑,卻在他〈她〉身上任意揮灑眼淚

大部分的時候,射手能做的就是努力的深呼吸,背過臉去擦掉淚
然後,笑著告訴所有的人不疼---一點都不疼。
最慘的是別人不信,會跑過來再打兩下…哈哈


有些事,不忘記又能怎麼辦?
要堅強,就不能壓抑,--不壓抑,就要會忘記。
所以,每個射手寶寶都有健忘症。

再堅強的射手內心也是孤獨的。
沒有人能陪哄自己一輩子,所以射手會珍惜所有的朋友。

做射手的朋友其實很難。

很多人都是被射手熱情的笑聲吸引而來,可惜射手本身也有自己的懦弱。
當你想看透射手臉上的陽光時,他〈她〉---卻選擇了逃避…

很多的朋友都說我善變,身邊人大都被我有意無意的傷過。
他〈她〉們被我滿臉的陽光吸引,走近了卻發現我其實沒有想像的陽光。
於是,有人離開,有人留下,
離開的人活在射手記憶裏,不再提起,卻久久不能忘記…
留下的人成了射手真正的朋友,從此兩肋插刀,融化了看似堅硬的冰。
射手的朋友都是知己,一點也不誇張。


所有人都說射手花心,那麼怎樣才叫癡心?
也許人們心中只有時間才能評定一段感情是否完滿。
射手活著,就是為在尋找—
----穿過時間和空間去找那個拿著另一半蘋果的人…

射手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
更不會為其他而放棄真愛。
所以當射手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只要給射手絕對的信任,射手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
只是…很少人能讓射手愛上。
敏感的射手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

射手要的愛情是最簡單的。不用金錢,權勢,相貌等等世俗條框。
只要讓我知道,任何時候你都信任我,愛我,
那麼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陪你!

這樣的誓言有幾個射手立過?
不是射手不負責任,不敢承諾,
而是…有幾個人值得?

不相信感情的射手,是因為看了太多悲愴,為成全愛情而選擇流浪…
微笑,矛盾,憂鬱,希望,尋找,孤獨,堅強,樂觀,睿智才是真的射手!
永遠有憂鬱的灰色纏繞在三月的陽光中,
---讓別人看到希望,讓自己尋找答案。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射手都靜坐窗前--落寞 憂傷…
那麼向日葵也不會再抑起臉。
太陽沒了,希望滅了。有點自戀…有點自大麼?
哈哈…

射手就是射手。
感傷的心情只能放在沉沉黑夜
憂傷?--是不能放縱的。

正因為要在人世經歷非凡的苦難,所以上天讓你生為射手。
還有誰能笑看蒼茫世事?
把自己當做太陽,別人看到你被烈焰燒灼的時候,便看到了希望。  於是,默默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