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負面能量指數......甚高

得閒無事在清理舊電郵
看到一大封負面能量甚高........甚至係極高的留言
現在幸福快樂的我,丁點兒也想不起
原來自己曾經那樣負面.....

"真的不明白人為何可以流下那麼多淚
不禁想有流乾的時候嘛....?
心碎了,淚便不再流"


"兩個人相愛的話,就算分開多遠,最後都可以走在一齊
但希望你回來時,我還未心死"


又給我找到舊網址地址......再重溫時
才發現....現在有朗尼的愛,我相信我不會再負面了


1 則留言:

  1. 借位一POST...THANKS!!!
    你是否面對著以下問題??  ●欠缺第一筆資金「上車」  ●入息未能合乎申請公屋的資格  ●在公屋計分制下,卻要無期等待
    要求政府重推首次置業貸款計劃
    請大家到以上網站留言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