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Pampers奇妙小生命

每一個小生命的誔生都好奇妙
記得最初知道有左,到照超聲波果一刻,真係感覺到生命的奇妙
朗朗係我肚裡面呀!!!!!

Pampers 係 Facebook 的page有個 "奇妙小生命"的比賽呀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BBClub?sk=app_275430469160025
大家都參加啦,我都upload左我同小朗朗o既故事啦 ^^

我地係no.86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BBClub?sk=app_275430469160025&app_data=d86

---------------------------------------------------------------------------------------------------------------------------------------------------------------------------------------------
如何參加

2011年11月23日至12月28日期間,參加者可透過上載相關照片或影片,並以文字分享您懷孕或小生命誕生的喜悅,參加奇妙小生命活動!

參加者必須為準爸媽或兩歲或以下的BB的父母(以遞交日期為準)。


獎品

活動分為三期:

第一期:2011年11月23日 至 12月4日

第二期:2011年12月5日 至 12月18日

第三期:2011年12月19日 至 12月28日



每期8個最佳的小生命故事將刊登於東方新地 Sunday Kiss雜誌,讓更多人分享您的喜悅!Pampers更會送出價值港幣$500的特級棉柔,給奇妙小生命我們最溫柔的呵護!


每位合資格的參加者均可獲Pampers特級棉柔試用裝一包(每人只限索取一包)。




三期活動的得獎名單將分別於2011年12月12日、2011年12月28日及2012年1月9日在Pampers BB會Facebook 專頁公佈,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



評分準則


由客戶及育兒專家組成的評判團按以下準則,於每期參加者中揀選8個最佳的小生命故事。

- 最符合“奇妙小生命” 的活動主題

- 分享內容的豐富及精彩程度

- 照片或影片的美感及影像質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