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懷孕及寶寶成長之路』撰文比賽 - by 六月小兔BB會 & 宏利保險 (何志雄高級區域)

分享一下我的比賽作品 ^____^
送給朗朗的~


婚禮前的一星期,我們的小寶貝朗朗已經在我的肚中孕育,他陪著我們一起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見證我們的婚禮。跟我們去過人間仙境的瑞士、浪漫的巴黎及最嚮往的英國,一起為愛隊作客的賽事打氣。大意的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存在,依然活力十足,上山下海,但他仍然繼續努力在我肚中吸取營養準備健康的來臨。


當知道懷孕時,心情真的難以言喻,沒想過那麼快即將再進入另一階段,成為父母。我四處找資料,但越看越發現,原來懷孕不是想像中容易。雖然期間沒有感到特別的不適,但每次檢查總是擔心,怕他營養不夠、未能通過各項測試…..等。懷孕去到第38週,朗朗已經急不及待要出來見我們,經歷過13個小時的痛楚,聽到他喊聲的一刻,我的眼淚開心的流下來了。

接著我努力學習,希望給他最好的照顧,但因體質問題,用盡不同的方法都未能為他提供更多的母乳,但我已經盡了力,相信他是知道的。然後發現他患有濕疹,每次見到他的濕疹惡化時,眼淚都忍不住了,希望受苦的是自己。幸好,病情不算嚴重,只要做好日常護理及小心他的飲食,相信他會痊癒的。

一年的時間轉眼就過,朗朗快一歲了,他已經由小天使變成小魔怪,會撒嬌、會俏皮、會吵鬧,但他永遠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寶貝。我俩會盡力給他一個開心快樂的童年,健康的成長。

最後亦因為朗朗的來臨,令我認識一班與我共同作戰的好姊妹,她們一直支持我,給我力量,在此我要向大家說聲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