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Jerry 與我

人馬仔
很多人以為雙子座擁有雙重性格,其實人馬座的雙重性格比雙子座更強。表面上人馬座男性無憂無慮、任性放縱、一切聽天由命,其實他們對人生是充滿理想的及凜緊的。他們為人樂觀、爽朗、積極進取。當他們不接受別人的意見時,不會當面提出,只會在心底裡作出回應。另一方面,對於有恩於他們的人,人馬座是不會忘恩負義的。這些恩惠,他們會永記於心,在有需要時雙倍奉還。因此,他們朋友眾多,相識滿天下。在他們心中、友情及義氣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馬座的情侶都是由朋友發展而成。人馬座鍾情於行動力強、有思想、不纏人的類型。太依賴他們的情人會令他們覺得被管束,這犯了愛行動、愛自由的大忌。其實,人馬座對伴侶的性格沒有多大的喜好。因為無論是內向或外向,人馬座男性都能和她們和睦相處。最得他歡心的伴侶是給予他自由、信任及快樂的女性。由於人馬座非常重視朋友,身為他們的伴侶應多加了解及體諒,要求他們放棄朋友,儘量把時間放在家庭,只會令他產生反感。

人馬女
外表斯文的人馬座女性其實性格上帶點男性化、內涵豐富、做事乾脆俐落。她們富行動力、勇於向目標邁進,可是由於缺乏耐性,往往半途而廢。

她們愛自由,喜歡追求新事物、新經歷。新鮮事物及挑戰是她們生活的原動力。刻板的工作及規律最叫她們吃不消。反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產生不同的火花才叫她們回味無窮。所以她們非常享受與朋友一起的樂趣。

嘗試束縛人馬或缺乏生活情趣的人也休想成為她們的伴侶。她們的理想對象是聰明、感覺敏銳、富行動力、喜歡剌激及有生活情趣的人。


wahahahahaha 簡直係天生一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